摄影,同人

这是一篇神奇的文……

我实在忍不住来跟作者大大吐槽(告白)

这是一篇奇怪的文评……我从来没写过这么语无伦次的文评……(´×ω×`)
@子非鱼

以下:
白衣送酒真是一篇神奇的文……
一般来说我对生子都不太感冒……但这篇一开始感觉非常正经,是正剧风,而且文笔很不错,感情也到位,所以最近粮少饿得慌的我就这么进来了……
而这篇文前半也确实很正经……哪怕怀上了也依旧感觉是正剧……直到……直到宗主毫无征兆产前忧郁综合症发作了……
至此这篇文就向着逗比ooc的大路一去……不……不……还是偶尔回头了的……
比如林府祭祀那里……再比如那首军歌……包括生产那一段都很精彩……恩……我看得津津有味……(๑>ڡ<)☆
然而认为这篇文会就此回归正剧的我还是太天真了啊!!!(。ò ∀ ó。)
迷之产后忧郁综合症来得如此突然又理所应当……
所以宗主到底能不能好了……_(:3」∠❀)_
ooc是病……lo主请不要弃疗……(´๑•_•๑)

话又说回来……就像景琰面对时而正常时而任性的宗主时,又心疼又生气又觉得可爱,理所当然又没道理的爱上宗主精分的两个人格一样……我面对时而正剧时而逗比的这篇文,也是又感动又无语又被萌的嗷嗷叫,自然而然又莫名其妙的一路追到现在……也是醉了(›´ω`‹ )

所以我写这么多到底是想说什么?
上面这个问题比lo主每次的问答难吗?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溪云初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